客戶名稱:

聯絡人:

電話:

電郵:

刊登日期:

期數:

廣告大小:

23mmH x 30mmW
HK$128 per day
(4-8個大字, 不多於30個細字)
49mmH x 30mmW
HK$240 per day
(4-8個大字, 不多於35個細字)
49mmH x 63mmW
HK$450 per day
49mmH x 130mmW
HK$800 per day

 

廣告標題:

廣告內容:

 

轉賬
戶口名稱: AM730 Media Limited
銀行名稱: 中國銀行(香港)有限公司
銀行地址: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36號
銀行編號: 012
戶口號碼: 012-709-1-005727-5
銀行代碼: BKCHHKHH
八達通 (按此付款)
轉數快 FPS ID: 4753539
轉賬後,請把付款資料 (入數紙 / 轉數紙 / 付款明細、發票號碼和付款金額) 以下列方式通知我們:
電郵致 [email protected] ; 或 傳真致3408 3993; 或 致電81 730 730

 

「招聘730」刊登條款

  1. 一經投稿,客戶即同意遵守本公司am730「招聘730」刊登條款。客戶並同意所有廣告內容真確無誤,亦無違反《商品說明條例》「條例」) 及由香港海關關長和通訊事務管理局發出之《條例的公平營商條文一般指引》與其他香港法例。
  2. 廣告費用必須於刊登前付清。未付款之訂單將不會刊登。
  3. 客戶須於刊登前以電郵回覆確認核實廣告之內容。
  4. 客戶如以公司名義刊稿,請由授權代表簽名及蓋章及刊登表格傳真/電郵回本公司。如資料不足者,恕無法接受處理。
  5. 原稿如有錯漏,恕不負責補刊。如客戶要求停刊,廣告費概不退還。本報絕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及賠償。
  6. 廣告刊載位置、版位、格式及字體大小,由本報全權決定。原稿不清或存有疑問,本報有權抽起該稿件延遲刊出。另外,本報有權拒絕刊登任何廣告或修改其內容 ( 不論全部或部份 ),而無須給予任何解釋及通知。
  7. 如因編輯問題,未及按時刊出者,本報有權將廣告延遲刊出,恕不退款。
  8. 因應廣告內容,本報有權要求客戶提供相關証明文件。若客戶未能配合,本報有權不接受刊登。
  9. 客戶保證廣告內容不會違反香港法例,或侵害第三方權益 ( 包括但不限於知識產權及誹謗 )。客戶須完全彌償本報因據客戶指示刊出廣告,而引致的任何申索、法律行動或聲稱將採取法律行動所產生的一切費用、損失、賠償及 / 或法律責任。
  10. 以上條款,本公司保留任何更改及撤銷權利,而無須事先通知客戶。

 

查詢熱線: 81 730 730

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